央广网

高邮农发行切实抓好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9-04-09 10:07:00来源:北国网

  业务要发展,安全必先行。高邮农发行始终注重做好平时的安全保卫工作,坚持常抓不懈,保持常抓常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切实抓好节前安全保卫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与上级行安保负责人共同进行,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一是查看行内视频监控设备、报警设备、计算机机房设备、灭火器械、应急发电设备是否能够正常运转。二是对营业部、配电室等重要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查看是否按照安全标准执行,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有无消防安全隐患。三是查看《营业场所安全登记簿》等各类安保登记簿是否规范填写、做到事事有迹可查。

  通过此次节前检查,确保了各项设施安全运行,提高了员工对各项安保工作的思想认识,为该行的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王威韬)

编辑: 汪宁

高邮农发行切实抓好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高邮农发行切实抓好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高邮农发行始终注重做好平时的安全保卫工作,坚持常抓不懈,保持常抓常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切实抓好节前安全保卫检查工作。通过此次节前检查,确保了各项设施安全运行,提高了员工对各项安保工作的思想认识,为该行的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