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联:“闪付”被盗刷可获全额赔付

2019-04-08 08: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联合推动落实优化措施,“闪付”时出现损失的,切实缩短其赔付时限、提高赔付效率,如遭遇盗刷,银联完成审核后,最多于2个工作日内直接完成对持卡人的资金划付。

  中国银联办公室副主任夏军表示:我们目前已经建立了风险全额赔偿机制。我们将联合商业银行进一步优化赔偿的机制,与商业银行一起共同提高服务,为持卡人用户自主的关闭和恢复功能提供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中国银联还将联合商业银行建立线上快速理赔通道,在云闪付App安全中心上线快速赔付受理功能,进一步提升持卡人的赔付体验。

编辑: 彭华

中国银联:“闪付”被盗刷可获全额赔付

中国银联:“闪付”被盗刷可获全额赔付,我们将联合商业银行进一步优化赔偿的机制,与商业银行一起共同提高服务,为持卡人用户自主的关闭和恢复功能提供便捷的服务。下一步,中国银联还将联合商业银行建立线上快速理赔通道,在云闪付App安全中心上线快速赔付受理功能,进一步提升持卡人的赔付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