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石家庄市藁城区支行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4 15:14: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农发行石家庄市藁城区支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四明东社区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这次志愿者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国家植树节号召,也是该行“驻区单位社区服务双报到”建设的共建内容。作为志愿者,该行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热情迅速投入了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栽苗,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树木成活等情况,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上午的努力,180棵树苗成功栽植完成。数百棵树苗在微风中摇动,它们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大家在植树的过程中,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展现了农发行员工团结互助、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的精神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绿色,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农发行党支部与四明东社区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增强了党员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关爱环境,保护家园,共建美好生态环境的意识。(赵颜)

 

编辑: 彭华

农发行石家庄市藁城区支行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农发行石家庄市藁城区支行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农发行石家庄市藁城区支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四明东社区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这次志愿者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国家植树节号召,也是该行“驻区单位社区服务双报到”建设的共建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