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再次斩获支持乡村振兴四项大奖

2019-03-14 14:58: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室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县级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坚持快速高质量发展主基调,着力强党建、促发展,严管理、控风险,聚合力、提素质。截至2月末全行基金余额2000万元,各项贷款 80850.98 万元,同比增加74866.75万元。贷款增加额、余额、日均额三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在日前召开的河北省分支行行长会议上再次斩获支持乡村振兴四项大奖,一跃成为辖内业务发展先进行。(卜风吉)

 

编辑: 彭华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再次斩获支持乡村振兴四项大奖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再次斩获支持乡村振兴四项大奖,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室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县级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坚持快速高质量发展主基调,着力强党建、促发展,严管理、控风险,聚合力、提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