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新理念催生发展高质量

2019-03-14 14:45: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同心,团结奋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展现出农发行的崭新姿态,朝着梦想迈出了坚定步伐。

  一是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该行认为,保持合理的业务增长速度是发挥信贷支农作用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体现。必须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全面准确把握发展的内涵,坚持发展速度、规模、质量、效益相统一,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全年不良贷款继续保持零余额。制定机房安全保障和应急管理方案,加强应用系统和机房、网络的运维管理,防控运营风险。加强政策宣传,在国家级网站刊发稿件34篇,严控声誉风险。信贷管理、内控合规、财会统计、信息宣传、文秘办公、劳资档案、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综合服务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落实职工大会制度,工青妇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全行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

  二是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面对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业务发展的新领域,工作中的新情况,该行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墨守成规,不等靠观望,自觉摆脱路径依赖,主动突破惯性思维,靠创新破解难题,靠创新驱动发展。首开股权质押、大额存单质押新模式,突破了担保瓶颈。

  三是始终坚持从严管理。该行班子主动引导全行牢固树立“从严”意识,全面从严管党、依法从严治行,严格执行制度,严格监督问责,严守风险底线,为全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继续保持无“经济案件、刑事案件、重大责任事故、严重违规违纪问题”四大目标。

  四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他们用目标鼓舞人,用精神凝聚人,用机制激励人,用文化塑造人,充分激发全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依靠全员的智慧和集体的力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聘免部门主管4名,坐班主任1名,调动了全员的积极性。接受2名青年员工为预备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卜风吉)

  

编辑: 彭华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新理念催生发展高质量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新理念催生发展高质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同心,团结奋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展现出农发行的崭新姿态,朝着梦想迈出了坚定步伐。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落实职工大会制度,工青妇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全行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