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关爱在身边,巾帼建功新时代——农发行承德分行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2019-03-13 17:50: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发行承德分行机关在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健康关爱在身边,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聘请医院医师进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大家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养自己的身体及进行简单的自我体检,使聆听讲座的女职工更加重视自身健康问题。讲座结束后,组织大家一起动手制作植物微景观,利用苔藓和袖珍植物,加上各种沙石,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

  (王蒙芽 任志伟)

 

编辑: 彭华

健康关爱在身边,巾帼建功新时代——农发行承德分行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健康关爱在身边,巾帼建功新时代——农发行承德分行开展“三八”主题活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发行承德分行机关在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健康关爱在身边,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讲座结束后,组织大家一起动手制作植物微景观,利用苔藓和袖珍植物,加上各种沙石,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