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表彰3家百亿级工业企业

2019-01-14 15:03:00来源:郑州日报

  产业发展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最可靠的支撑和动力。近日,记者从市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了解到,《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首次超百亿重点工业企业表彰的通报》已经下发,我市决定对在去年主营业务收入取得重大成绩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等3家公司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

  《通报》指出,2018年以来,全市工业战线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坚持以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制造强市”战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企业服务措施,做强企业主体,提升产业能级,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大企业培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规模优势突出、质量效益显著、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大的百亿级工业企业。

  按照《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有关规定,决定对2018年度主营业务收入首超100亿元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富泰华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首超200亿元的河南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

  《通报》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全市企业要以表彰企业为榜样,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覃岩峰)

编辑: 彭华

郑州市表彰3家百亿级工业企业

产业发展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最可靠的支撑和动力。按照《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有关规定,决定对2018年度主营业务收入首超100亿元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富泰华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首超200亿元的河南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通报》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