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8-12-11 15: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1日消息 12月10日上午,郏县联社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议。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主任、机关各部门经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工作会议、市办关于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对省联社王哲书记在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王哲书记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及“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分析了联社前11个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既是各项工作推进的关键期,更是冲刺全年目标的决战期,要求各信用社要站在联社改革发展的高度,自我加压,紧盯工作重点,对照时间进度,逐项对照,细化措施,努力实现目标任务的顺利推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要想方设法抓存款。存款是立社之本,是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临近年底,要在确保已有增量的基础上,再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抓存款;二是要加大对小微企业和工商户的贷款力度,确保“三个不低于”目标的顺利实现;三是要全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利用现有产业扶贫机制和平台,抓紧办理相关贷款手续,坚决完成小额扶贫贷款的政治任务;四是要高度重视省联社专项督察工作,积极对照督察任务,按照要求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各项文件传达落实到位、各项精神贯彻执行到位,为年底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再添新动力。五是要切实加强年底前的安全保卫和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安全运营。(通讯员 边 晨)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12月10日上午,郏县联社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议。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主任、机关各部门经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联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工作会议、市办关于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对省联社王哲书记在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王哲书记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及“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分析了联社前11个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