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第六批复垦券交易成功

2018-12-11 11:10:00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运海通讯员窦妍)12月10日,我省今年第六批2916.27亩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成功,再为7个贫困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筹集资金4.8亿元。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计交易宅基地复垦券9.34万亩,成交总金额192.45亿元。

  这次交易的复垦券均来自今年计划脱贫摘帽的贫困县。交易时间距离上次交易仅一个月,这种小步快跑、及时交易将形成常态化,一方面为急需脱贫摘帽的贫困县迅速筹集资金,另一方面及时满足各地商品住宅用地需要。目前,我省B类复垦券交易正在按照制定的交易计划和制度调整完善后的使用范围有序实施。从近两次交易情况来看,涉及的购买主体范围有效扩大,但单个购买主体购买面积较以往偏小,需求总体趋向稳定。

编辑: 彭华

今年第六批复垦券交易成功

12月10日,我省今年第六批2916.27亩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成功,再为7个贫困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筹集资金4.8亿元。从近两次交易情况来看,涉及的购买主体范围有效扩大,但单个购买主体购买面积较以往偏小,需求总体趋向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