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尽显军民鱼水情

2018-08-01 16:1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日消息 81日,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郏县联社主任、县文明办主任和相关人员一起,共同前往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大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带来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情深。

  联社主任详细询问了消防官兵们的日常训练情况和生活情况,向坚守在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严格训练、强化学习、为人民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情谊,联社党委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传承军民鱼水情,共同推进双拥共建工作。(通讯员 边晨)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尽显军民鱼水情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郏县联社主任、县文明办主任和相关人员一起,共同前往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大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带来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