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社保局中原分局要搬家啦 业务暂停至月底

2017-09-26 08:35: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获悉,今日起,郑州市社保局中原分局要搬家啦,大家不要跑空了。

  据了解,搬迁时间定于9月26日至30日,搬迁新址位于中原区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200路南(中原区罗庄小区)和昌大厦二楼,搬迁期间分局所有业务将暂停,并进行设备安装、网络调试等工作。

  自10月9日起,企事业单位开户、变更、销户,个人社保关系跨省市转移,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持续业务,企事业单位人员增减续转,人员信息变更相关业务,需分局办理的参保类相关业务在新办事大厅办理,其他业务暂时仍在原办事大厅(伊河路96号)办理。(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分局;社保局;中原路;中原区;郑州市

郑州市社保局中原分局要搬家啦 业务暂停至月底

记者昨日获悉,今日起,郑州市社保局中原分局要搬家啦,大家不要跑空了。据了解,搬迁时间定于9月26日至30日,搬迁新址位于中原区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200路南(中原区罗庄小区)和昌大厦二楼,搬迁期间分局所有业务将暂停,并进行设备安装、网络调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