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时评

央广网

精心组织认真学习

2016-07-14 09:29:00 来源:河南日报

  ——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务必精心组织,认真学习,确保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

  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体现了我们党作为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深邃的战略思考、强烈的责任担当、深沉的忧患意识、真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重要文献,是指导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激励和指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指导督促广大干部群众把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组织部门要把讲话精神宣传阐释好,把干部群众学习组织好。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学习活动。

  要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做到学深悟透用好。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确保学习实效。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培训教学的相关内容,融入大、中、小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内容。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充分发挥主流新闻媒体的作用,加强网络等新兴媒体的宣传,深入宣传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让我们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河南发展,为全省人民谋福祉,为全国发展大局作贡献。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七一;讲话;学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坚持“四个自信” 推进伟大事业——中央和国家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11 16:30:00

坚持“四个自信” 推进伟大事业

坚持“四个自信” 推进伟大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党、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一致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必须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

2016-07-11 10:47:00

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最强音:被掌声打断的十句话

相关阅读  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和激励。当总书记来到位于海兰江畔的和龙市东城镇光东村,看到眼前7200公顷绿油油的秧苗长势喜人,他说:“中国有13亿人口,要靠我们自己稳住粮食生产。

2016-07-09 12:00:5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