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正德国学传礼仪 廉政文化添新花

2018-10-24 14: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3日上午,郑州正德孔子书院三楼教室内欢歌笑语。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驻河南省工作委员会与郑州正德孔子书院的“廉政文化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在郑州正德孔子书院三楼教室内举行。

  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副书记傅鹏,原党总支书记马英俊;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驻河南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文永,副秘书长李高峰;河南省工商管理局原办公室主任徐启程及郑州正德孔子书院长马观厅。

  仪式后,河南省工商管理局原办公室主任许启程挥毫泼墨,在“廉政文化共建单位”进行现场创作。同时,正德孔子书院长马观厅又主讲了“国学智慧与家庭教育”。

  据悉,郑州正德孔子书院成立于2014年8月,是经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国学经典教育、传递正能量的文化传播平台,书院位于河南省会郑州西南的新密市市区。书院创始人马观厅,现任书院院长,为河南省国学会优秀讲师,郑州市委党校特聘国学讲师,社区学院特聘国学讲师,孔子书院国学文化首席讲师,爱心之家主任,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者、践行者、受益者和传播者。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驻河南省工作委员会”是2015年12月经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会长会议研究,并上报中国行为法学会同意决定成立的在河南省的驻地机构。同时得到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南省法学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与郑州正德孔子书院的廉政文化建设合作,旨在推进廉政文化教育在地方各层次、全方位的推广工作,做好廉政文化知识的普及工作,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清风正气的社会风气,为河南省廉政理论与文化建设提供参考。

编辑: 胡晓辉

正德国学传礼仪 廉政文化添新花

10月13日上午,郑州正德孔子书院三楼教室内欢歌笑语。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驻河南省工作委员会与郑州正德孔子书院的“廉政文化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在郑州正德孔子书院三楼教室内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