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庭院绿化补栽提升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2-02 10: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29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庭院绿化补栽提升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市长王明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市城管局负责人宣读了《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市中心城区庭院绿化补栽提升的通知》。

  就市中心城区庭院绿化补栽提升工作,王明威指出,庭院绿化补栽工作,是创森决胜的关键环节,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有效途径,是改善人居环境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庭院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狠抓庭院绿化提档升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掀起庭院绿化提档升级的新高潮。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动庭院绿化工作实现新突破。要以创森为契机,开展庭院绿化提档升级活动,实现在庭院绿化标准上有新的突破、在庭院绿量上有新的突破、在庭院绿化管理体制上有新的突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大抓庭院绿化的新局面。各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加强领导,强化督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补栽提升任务。(驻马店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航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庭院绿化补栽提升工作动员会召开

1月29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庭院绿化补栽提升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市长王明威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