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4个月的“封土行动” 下月中旬启动

2017-10-11 08:12:00来源:郑州晚报

  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土石方、拆迁作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市建委昨日召开的全市建设工程冬季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上获悉,从11月15日起,郑州市将实施为期4个月的“封土行动”,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土石方、拆迁作业。

  据了解,目前郑州市共有各类施工工地2414项,点多面广,特别是近期进入秋冬季节后,受气象条件的影响,PM10可能会出现一定反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任务仍很艰巨。

  按照计划,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为“冬防”时间。其间,郑州市将实施“封土行动”,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土地整治等土石方作业。记者 冉小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土石方;郑州;扬尘治理;施工;水利工程

郑州4个月的“封土行动” 下月中旬启动

记者从市建委昨日召开的全市建设工程冬季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上获悉,从11月15日起,我市将实施为期4个月的“封土行动”,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土石方、拆迁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