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纸巾引领一线城市物联网商业社交

2017-08-08 10:53: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战狼2》燃爆这个盛夏,抵押房产砸梦想的汉子吴京,创造了华语影史“破十”速度新纪录。同在这个盛夏,ZHO共享纸巾也十分火爆,创始人郑品(下图,左1)忙到不可开交,已经两个月没好好睡上一觉了,他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拼在共享纸巾上。

  也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郑品和他团队的搏杀下,发祥于广东省中山市的ZHO共享纸巾,目前正以势如破竹的速度杀进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共享纸巾,从此不亚于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有名气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

  ZHO共享纸巾自今年5月面世以来,多方需求强烈,ZHO共享纸巾机的管理与运营商——中山市菜鸟极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门庭若市,车水马龙,除了加盟商、广告商、合作商和投资商外,也引起各主流媒体的关注和争相报道。

  共享纸巾第一人郑品先生向记者透露,目前他每天都接到10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话和信息,咨询加盟、代理事宜,应接不暇。继中山市安装了近1000台共享纸巾机外,珠三角的佛山、珠海、江门也陆续安装了几千台,惠州不甘落后,同时间不断排期安装,江苏省和四川省的加盟商迫不及待要求加快发货,十几个省份的意向加盟商催促签订加盟协议,想早日把ZHO共享纸巾落户当地。

  郑总略感疲劳,这段时间他既要考虑产品的升级迭代,为商户和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又要权衡共享纸巾设备的产能,能够最大限度的供应市场所需。

  按照公司的原先规划,ZHO共享纸巾将以小食店包围城市的战略,稳健发展,没想到市场的反应这么强烈,所在的中山市还没深耕好,一线城市即来势汹汹,计划赶不上变化,需求的变化远超了供给计划。

  一线城市的标杆效应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郑总强调: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来做局部调整,但大的战略方针不变,我们要以一线城市为龙头形成辐射,全面开花,广州市将是第一站。

  刚过完建军节,郑品和他的团队马不停蹄奔跑于广州、深圳等地。没几天,广州市天河区、白云区、番禺区等地许多餐厅、小食店、中国移动门店都已安装ZHO共享纸巾智能设备,供市民扫码免费领取。从此,正式拉响了ZHO共享纸巾进军一线城市的角号。

  据了解,中国移动广州公司、招商银行广东分行等与ZHO共享纸巾合作,准备第一轮在广州市安装5000台智能免费纸巾机,广州市民有福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领取高质量的纸巾。

  郑总告诉记者,中国移动广州公司和招商银行广东分行这两大品牌早些时候就看中ZHO共享纸巾的价值和前景,大家不谋而合,就开启了广州市的市场,让广州市这个中国的一线城市率先落地ZHO共享纸巾,相信广州市会是一个标杆。

  抢占先机 郑品动了谁的”奶酪“

  据说,共享纸巾这个项目早就被一线资本盯上了,甚至他们已经融资成功了,正谋划在一线城市大显身手。

  来自三线城市的郑品先生,深刻的意识到:以共享纸巾为渠道的物联网商业社交时代即将来临,竞争在所难免。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郑品决定将联合淘宝客联盟第一的天峻和杭州微商联盟等合作商,迅速抢占一线城市,谋定而后动,布局全国,准备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

  ”先发射,再瞄准,发展共享经济贵在快。“当别人还在甜睡中,郑品和他的伙伴们快人一步,ZHO共享纸巾势如破竹杀进广州等一线城市了,让对手措手不及。

  随着在广州一线城市落地生根开花,标志着ZHO共享纸巾占据全国布局制高点! (智广)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一线城市;纸巾机;极客;微商;ZHO;物联网;战狼2;招商银行;发射;运营商

共享纸巾引领一线城市物联网商业社交

共享纸巾引领一线城市物联网商业社交,《战狼2》燃爆这个盛夏,抵押房产砸梦想的汉子吴京,创造了华语影史“破十”速度新纪录。来自三线城市的郑品先生,深刻的意识到:以共享纸巾为渠道的物联网商业社交时代即将来临,竞争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