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顶格处罚10万元!两家知名房企被郑州环保部门约谈

2017-06-22 09:25:00来源:大河网

0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面对严峻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郑州环保部门出台文件并进行不间断检查督导,加大了对环境污染治理检查督导和处罚惩治力度。

  6月21日下午,因严重的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金水区碧桂园项目、经开区康桥悦城项目的建设单位郑州市金水碧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鑫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公开约谈。因经开区潮河办事处辖区内,今年发现13处(次)工地扬尘污染问题,相关领导也被约谈。

0

  会上,通报了相关单位存在的问题:金水区碧桂园一期三标段不配合检查,土石方工程项目存在渣土车辆出入未冲洗,车体密封不严,黄土裸露未覆盖等扬尘污染问题;经开区康桥悦城七号院项目存在未按要求设置三员责任牌,“三员”管理落实不到位,施工现场道路未硬化,砂石土方裸露覆盖不到位,检查时现场负责人有其它不规范言行;经开区潮河办事处辖区内发现污染13处,且在全市多次红色、橙色预警管控期间,仍出现3处(次)工地违规作业、无任何除尘措施和1次辖区内沙场覆盖不完全、场区道路未硬化、积尘严重现象。对空气环境质量带来不利影响。

  相关部门已对以上施工单位进行红牌警告并实施顶格行政处罚10万元。(王亚辉)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环保部门;经开区;约谈;房企;扬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悦城;潮河;工地

顶格处罚10万元!两家知名房企被郑州环保部门约谈

顶格处罚10万元!两家知名房企被郑州环保部门约谈,面对严峻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郑州环保部门出台文件并进行不间断检查督导,加大了对环境污染治理检查督导和处罚惩治力度。6月21日下午,因严重的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金水区碧桂园项目、经开区康桥悦城项目的建设单位郑州市金水碧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鑫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公开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