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环保

央广网

贾鲁河综合治理奖惩措施出台 工作不力将追责

2016-10-11 16:00: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郑州市召开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对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利用汛后水利建设有利时机,迅速在全线掀起建设高潮。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福平出席会议。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全市五大重点工作之一。会上,贾鲁河沿线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并进行表态发言。

  杨福平主持会议并传达《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实施经济奖惩和责任追责的通知》。市政府制定了相关奖惩追责措施。

  就如何推进工程建设,靳磊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要对各县(市)区形成一种激励、一种导向、一种压力,细化分工,确保责任落实。要高度重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当前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千方百计克难攻坚。要务实重干,用严的作风、实的工作,明晰各节点建设目标,全力确保工程正常施工。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在保障群众利益基础上,敢于动真格,为项目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氛围。要严格奖惩,严肃追责,加大督查和通报力度,经济奖惩要按照时间节点,随时兑现,并列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的全年目标考核和绩效考核中。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为县(市)区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确保工程科学有序推进,迅速在工程全线掀起建设热潮,为市民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记者 裴蕾)

编辑:李凡

关键词: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奖惩;统战部长;地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将投资3亿建设 贾鲁河有望恢复通航

其中2016年计划投资100亿元,实施53个交通重点项目。

2016-03-10 15:17:00

郑州市将投资3亿元建设 贾鲁河有望恢复通航

昨日(3月9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期间郑州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方面计划总投资1527亿元,新改建一批高速、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运输场站等项目。

2016-03-10 09:25:00

贾鲁河连年被"黑"郑州市水务局回应:将严查并加强监管

郑州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贾鲁河倾倒垃圾现象之所以屡禁不绝,是因为已经形成了一条利益链。赵伟东认为,治理建筑垃圾倾倒河道仅仅依靠水务部门并不能得到有效监管,需要多方合力,尤其是辖区政府。

2015-06-10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