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环保

央广网

青少年环保公益微课堂 分享宣传绿色理念

2016-08-29 10:30: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持续推进郑州共青团“唱响绿色旋律 捍卫碧水蓝天”大气污染防治青春建功行动,近日,团市委联合郑州环境维护协会举办青少年环保公益微课堂活动,以青少年环保微信群为平台进行线上讲授和分享,广泛传播绿色理念,有效扩大了环保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活动中,环保专家为青年环保志愿者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分享会,呼吁大家爱护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参与活动的青年环保志愿者还观看了中国首部自然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荧幕中的雪豹达娃、金丝猴淘淘、熊猫丫丫等美丽的生灵,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曲壮美的生命之歌,让人们在惊喜与感动中对热爱自然、保护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郑州晚报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高燕

编辑:李东

关键词:绿色理念;课堂活动;环保宣传;青少年;我们诞生在中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城坚持绿色理念绘就生态魅力新城纪实

今年以来,该县大力实施生态修复工程,采取人工增殖放流的办法,共向天然水域投放鱼苗1300多万尾,增加渔业资源的蕴藏量,维护渔业水域生态平衡,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该县还加强放流水域的管理和执法检查,以确保增殖放流的效果和质量。

2015-07-20 16:51:25

特写:欧洲第一高楼的绿色理念

“碎片大厦”又名“夏德大厦”(Shard),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前没多久才由英国安德鲁王子揭幕的伦敦新地标建筑。马修斯说,把所有这些节能减排方面的效益综合起来,这座大厦的碳排放量在类似建筑中属“卓越”水平。

2012-08-01 11:48:54

铜川:务实+绿色 “三不签”原则 引资变选资

据统计,按照“三不签”的原则,铜川共取消拟签约项目7个,涉及金额25亿元,此举极大的提高了签约项目的“含金量”。铜川市副市长李彬告诉记者:“招商引资务必注重实效,不能摊大饼,不能患上饥渴症,要根据铜川转型需要,同时还要满足企业发展需要选企业选产业。

2016-05-17 16:31: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