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环保

央广网

杜绝视觉污染 郑州掀起“百日市容整治”活动

2015-12-17 15:48:00 来源:郑州日报

  集中清理户外违法广告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户外广告的治理,有效杜绝各类户外广告的“视觉污染”,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行动”工作,明湖办事处继续深入推进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再次掀起“百日市容整治”活动的高潮。

  按照“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以“快速、高效”的推进方式,明湖办事处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整治。以各类违规设置的灯箱广告、门头牌匾、横幅(条幅)广告、破损广告、沿街墙体、橱窗乱贴乱画等治理为主,该办事处对辖区各街路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整顿。整顿期间执法人员采取上门宣传、口头告知、送达书面告知单等方式,积极向沿街单位和门店宣传关于户外广告设施管理、门头牌匾设置的有关规定。同时,通过教育劝导、限期改正等方式对各街路违规设置的灯箱广告、一店多牌、乱张贴等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对不听劝阻、拒不整改的“钉子户”,运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等手段,增强震慑力,力求达到“规范一点,提高一片”的整治效果。

编辑:李东

关键词:视觉污染;整治效果;钉子户;灯箱广告;明湖;真抓实干;精细化管理;门头;违法广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气温升高裸泳者增多 专家:应考虑他人感受

[导读]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本报先后接到男子海边裸泳的报料。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本报先后接到男子海边裸泳,年轻男女屋里裸舞的报料。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已经习惯了裸泳,每年夏天,在北大桥浴场、星海湾浴场等地方,都会有市民在海里裸泳。

2013-05-07 03:26:13

[辽宁]小区现妇科广告 居民:对孩子形成视觉污染

2013-12-09 08:49:00

巴黎街头禁止乱扔烟头 违者罚款68欧元

法国首都巴黎10月1日起禁止在街头乱扔烟头,违者罚款68欧元(约合76美元)。巴黎市政府9月30日发布通告说,4900名巴黎环卫工人每年从总长2900公里的人行道和1600公里的马路上清扫的烟头总重350吨。

2015-10-02 07: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