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航展招志愿者 您若有意快来报名

2017-12-12 09:11: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距离感受“晚霞飞行音乐秀”盛况、直接对话国际飞行员……想体验吗?报名当郑州航展志愿者吧!记者昨日获悉, 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全球招募即日启动。

  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主要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

  为确保航展顺利进行,现在开始选拔2018郑州航展志愿者。志愿者应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会讲标准普通话,英语较好者优先;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为外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及外语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等。

  有意报名者可微信关注“郑州航展服务号”,点击“志愿报名”菜单栏,进入报名系统。航展执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信息进行筛选,并陆续向社会公布志愿者招募进展情况,最终于2018年3月公布入选者名单。每个入选志愿者可获得郑州航展执委会颁发的志愿者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穆文涛)

编辑: 叶远

郑州航展招志愿者 您若有意快来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 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全球招募即日启动。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