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单车猎人”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2017-12-04 09:03:00来源:郑州日报

  

  青年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日上午,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金水区团委组织的郑州市志愿服务月暨“单车猎人”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水区文博广场举行。

  共享单车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出现了一系列的城市管理问题。为了规范单车出行、美化市容,给和谐美丽郑州献一份力,青年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在市区各主要干道、地铁口、公交站,处处闪现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对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梳理,把占道共享单车搬移到划定位置,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文明用车,对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对车身布满灰尘的单车进行清洗。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都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单车猎人”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影响和引领广大市民加深文明出行、文明停放的意识。(记者 党贺喜 丁友明 通讯员 周文君 文/图)

编辑: 叶远

郑州:“单车猎人”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都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单车猎人”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影响和引领广大市民加深文明出行、文明停放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