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快速公交免费派发2000余张体验票

2017-09-19 12:31: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是郑州市公交出行宣传周的第一天,各公交公司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倡导公众选择绿色出行。快速公司向市民派发2000余张公交体验票,邀请市民免费乘坐公交。

   18日8时,20多名公交志愿者来到碧沙岗公园西门的公交站台前,为过往市民发放“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纪念票”,倡导大家优选公交出行。在商务内环路上的919公交场站内,一辆由车长涂鸦的绿色新能源公交车吸引了不少乘客参观,车厢内手绘的让座、斑马线前礼让行人、果皮纸屑自觉丢进垃圾桶等主题场景,提醒大家要文明乘车、文明出行。在农业路花园路站台内及路口周边,快速公交志愿者协助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开展问卷调查,并向过往市民发放2000余张公交体验票。同时,在伏牛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公交站、开元路惠济万达广场,公交公司也以各种形式开展了“公交出行宣传周”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据介绍,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活动时间为9月18日至24日。宣传周将通过多样化、多载体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公众参与郑州公交发展。 (记者 聂春洁)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公交出行;快速公交;公交场站;派发;公交站台

郑州快速公交免费派发2000余张体验票

昨日是郑州市公交出行宣传周的第一天,各公交公司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倡导公众选择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