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腾讯99公益日,腰果公考捐出爱心新方式

2017-09-11 15:29: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9月7日,第三届腾讯99公益日如约而至,在这场腾讯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等共同发起的活动中,腰果公考作为专业的公务员考试在线教育品牌也全程参与其中,助力“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展开“为乡村孩子构筑梦想”爱心公益活动,目的是帮助乡村的孩子们减轻经济压力,让怀揣着梦想的中国贫困乡村学子,可以安心求学健康成长。

  据了解,相比城里的孩子,乡村孩子追求梦想的道路更加坎坷。在中国的大城市里,80%的孩子能够上大学,而在农村,初中毕业后只有不到一半的孩子可以上高中,上了高中的孩子只有少部分可以考上二本以上的院校,对于这些乡村的孩子来说,上学这个梦想很遥远。

  而筑梦计划从16年以来,已资助了4414人次,累计捐款1000万元,影响了100所乡校。对于一直致力于教育领域的腰果公考,帮助他们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9月6-9月8日期间,率先开展“你刷题我捐款”活动,即在活动期间学员只需登录腰果公考App,并进行mini模考考试,即视为向贫困乡村学子捐出一块钱,而活动所产生的善款额度将全部由腰果公考出资捐出并公示。

  此活动一出,受到了腰果学员的一致好评。且另辟蹊径将公益与学员学习紧密联系起来,也形成了完美的“公益+企业+学员”的爱心公益活动闭环,很好的诠释了腰果公考在公务员教育领域不断的创新精神,体现了腰果公考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对参加公务员考试学员的专注服务。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腾讯99公益日,腰果公考捐出爱心新方式

且另辟蹊径将公益与学员学习紧密联系起来,也形成了完美的“公益+企业+学员”的爱心公益活动闭环,很好的诠释了腰果公考在公务员教育领域不断的创新精神,体现了腰果公考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对参加公务员考试学员的专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