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醉酒睡着钱物丢一旁 保洁员守护一个多小时

2017-07-25 10:26: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男子喝酒后在游园石凳上睡着,手机和钱包里的现金丢在一旁。游园一保洁员看到后,担心其钱物被人拿走,守在其身边一个多小时,直到男子醒来。

  7月19日傍晚6时许,郑州市和平路上的玉兰苑小游园里,很多市民前来散步。负责该游园保洁工作的吴宪州师傅发现,一男子喝完酒后躺在游园石凳上一直没起来。男子旁边有一部新手机和一个钱包,钱包里的200元现金在外边露着。游园人多,吴宪州担心男子钱物被人拿走,他干脆守在男子身边,帮其看管。

  守了约半小时,男子一直没醒来。吴宪州想到向辖区巡防队员寻求帮助。二七区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王先生说,他们接到吴师傅的求助电话后,便直奔过去。当时看到男子在石凳上躺着,身上有酒味,无论怎么叫,男子一直不醒。队员们试着在男子身上找其身份证明,可一无所获。

  傍晚7时20分许,男子醒了过来。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吴宪州将钱物交还到了男子手中。男子清点完钱物,一样不少。吴宪州松了一口气。

  20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联系到吴宪州。他说,当时他看男子喝了不少酒,担心别人趁男子意识不清醒拿走钱物,才守在其身边。他今年62岁,无儿女,退休后不想闲着,便在游园做保洁工作。

  该辖区巡防队员王先生说,因为经常在附近巡逻,他们都认识老吴。老吴很勤快,也懂水电,附近居民谁家水电需要维修,他都义务帮忙,特别热心。记者 宁田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男子;一个多小时;保洁员;巡防队员;小游园

男子醉酒睡着钱物丢一旁 保洁员守护一个多小时

男子喝酒后在游园石凳上睡着,手机和钱包里的现金丢在一旁。游园一保洁员看到后,担心其钱物被人拿走,守在其身边一个多小时,直到男子醒来。游园人多,吴宪州担心男子钱物被人拿走,他干脆守在男子身边,帮其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