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丘一男子为救脑瘫儿沿街求助 呼吁爱心人救助危难家庭

2017-06-28 11: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8日消息 (雷燕超 汪宁 文/图)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都应该得到善待。然而,来自河南商丘睢县孙聚寨乡二合村、一岁多的幼儿唐博文,却因患上脑瘫而无钱救治,只能苦受病魔的煎熬,一家人在濒临绝望中只好无奈求助:希望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孩子得到救治,让一家人渡过难关!

  唐博文,河南商丘睢县人,2016年2月17日出生,小天使的降临本给一个家庭带来莫大的幸福和安慰,然而,不幸的是,孩子一出生就身患重症——脑瘫,而唐博文的母亲在唐博文四个多月时又患上了重度偏瘫,一个接一个的晴天霹雳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顿时黯然失色。

  唐博文的父亲唐桂兴,今年46岁,家住睢县孙聚寨乡二合村。因家中贫困,直到40多岁才娶妻成家,曾和妻子祝红梅靠打点零工挣点小钱,虽过得不富裕,但也顾住温饱。2016年2月,两个人终于喜得贵子,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孩子唐博文一出生就身患重症(脑瘫),妻子祝红梅也身患脑梗塞,目前瘫痪在床,不能自理,而唐桂兴的父亲已经去年多年,母亲也年迈多病需要照顾,既要想法给妻儿治病,也要照顾家里而无法外出务工,面临种种困境,却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生活的重担一下子全压在唐桂兴一个人身上,让他欲哭无泪、面临从未有过的绝望。

  一年多来,为给孩子和妻子治病,唐桂兴不但花完了家中所有积蓄,而且还借了大量外债,往后的治疗仍需要大量的费用。唐桂兴说,因实在没钱了,孩子治疗两个疗程后,就暂停了治疗。之前曾在轻松筹发起筹款,但因孩子没钱继续住院,所以没有进一步的住院证明,只筹到了四千多块钱。

  “每天看着孩子哇哇直哭,并且因得了脑瘫这个病,头总是只能朝着一边歪着,直不起来,我就揪心地心痛!但再苦再难,我也努力想办法给孩子看病,当前无奈之下,我只好来到郑州多看看、问问,看能否寻求点帮助,并求助于社会,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我们一家度过难关,我和家人感激不尽!”唐桂兴无助地说。

  对此,本网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及广大网友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点滴爱心,让年幼无辜的孩子唐博文得到社会的关爱,早日摆脱病魔,走向本该美好的人生!

  爱心捐助方式如下:

  唐桂兴:18537081770

  开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在睢县开的户)

  银行账号:6228482389556824378

  户主名字: 唐桂兴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公益;商丘;睢县;脑瘫;男童;救助

商丘一男子为救脑瘫儿沿街求助 呼吁爱心人救助危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