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0万元现金“躺”路边 收费站员工查监控找失主

2017-02-25 11:33:00来源:大河网
  摘要 ?2月24日11时,沪陕高速唐河东收费站当班班长刘继萍在车道巡查时发现,一个红色手提包“躺”在车道上,打开一看,里面装有10万现金、合同、印章和身份证等物品。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24日11时,沪陕高速唐河东收费站当班班长刘继萍在车道巡查时发现,一个红色手提包“躺”在车道上,打开一看,里面装有10万现金、合同、印章和身份证等物品。
  10万元现金就放在路边,会是哪个粗心司机落下的?为了找寻主人,刘继萍立即查看车道监控,发现该包是车牌尾号为72L的白色大众小轿车遗失的。有了车辆信息,刘继萍立即向公司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报告,通过协助找到了失主。约40分钟后,失主孙女士来到收费站,经过核实身份信息,刘继萍将手提包交给了她。
  原来,孙女士原本驾车前去交付工程预付款,因副驾驶位有人,她就把包放在左手靠门边上,在收费站上道时,因车距离收费亭有些远,她就打开车门去取通行卡,却没发现放在身旁的包顺着滑了下去。随后,她继续开车前行,直到接到电话,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孙女士连连道谢,并从钱包里拿出部分现金以示谢意,被刘继萍谢绝了。(记者田园)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公益;监控;失主;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