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公益

央广网

郑州市首支家庭教育巾帼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6-12-29 15:21: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市有了首支家庭教育巾帼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记者昨日获悉,家庭教育巾帼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成立授旗仪式在管城区航海东路办事处美景社区启元国际学校举行。

  据了解,启元家庭教育巾帼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专设了工作办公室,分设出中学、小学、幼儿园、亲子早教等多个志愿支队,以启元学校骨干教工、优秀家长为主体,依据年度计划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同时,管城区妇联将大力支持启元学校开展好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赵文静)

编辑:叶远

关键词: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启元;学校;服务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市教委加强家庭文明建设 推动家庭教育上台阶

重庆市教委今天称,近年来,市教委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配发“家庭教育流动学校”工作专用车20辆,移动教学设备100台,举办家庭教育讲座8.1万场,培训监护人520万人次。

2016-12-27 14:00:22

全国妇联调查显示:超半数受访家庭无生育二孩意愿

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22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53.3%的受访一孩家庭不想生育第二个孩子。这项调查名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对家庭教育的影响”,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开展。

2016-12-23 09:19:00

别让父教缺失成为孩子终生之痛

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通过问卷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4.0%的受访者坦言,自己身边就有“影子爸爸”。与其说缺乏时间与精力,我更同情那些缺乏家教技巧的父亲,因为家庭教育是一门技术活,不是有心就够。

2016-11-16 0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