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公益

央广网

慈善捐赠进社区 21.4万元健康护理器械 免费送居民

2016-09-13 10:19: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联合郑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姚桥社区广场举办《慈善法》进社区活动暨慈善捐赠仪式,在宣传《慈善法》的同时,把爱心直接送到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共为居民群众免费发放了100台血压仪、三高仪等健康护理器械,总价值21.4万元。爱心捐赠将重点帮扶“六老、四优先”人员。“六老”即老党员、老模范、老教师、老干部、老工人、老军人,“四优先”指残疾人优先、困难人群优先、8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优先、孤寡老人优先。(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通讯员 张建伟)

编辑:李东

关键词:护理;慈善捐赠;慈善法;进社区;居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腰椎间盘突出是怎么回事

生活当中有朋友经常开玩笑说“把腰整突出了”,当时还不以为然。上述因素可使下腰椎承受的应力发生改变,从而构成椎间盘内压升高和易发生退变和损伤。特别是坐较矮的凳子时,要轻轻的坐下,切忌一屁股坐下去,坐快了上半身的体重对腰椎造成极大的冲击力。

2016-08-25 15:33:00

安徽天长为五千多重度残疾人发放护理补贴

“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啊,不仅给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重度残疾人免费发放轮椅、给于低保救助,现在又给我们发放护理补贴,以后的生活真是不用发愁了。

2016-08-18 21:31:12

甘肃省要求各市州健全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

甘肃省要求各市州健全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为进一步做好重度残疾人医疗服务及保障工作,8月5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转发了国家卫计委等5部委文件,对做好我省重度残疾人医疗服务及保障工作作出要求。

2016-08-08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