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滨县实行“双奖励”推进拆旧复垦工作

2017-12-12 17: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2日消息 今年以来,为了用足用活增减挂钩政策,聚集更多的用地指标和资金,淮滨县实行“双奖励”推进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

  资金奖励。对积极参与、配合拆旧区复垦项目的乡镇(街道),拆旧区地上附着物清除干净验收合格的,县政府给予乡镇(街道)和所在村(社区)新增耕地每亩3000元的奖励。奖励资金主要用于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工作经费、拆旧区地上附着物的清除等费用。

  指标奖励。乡镇(街道)积极配合实施土地整治项目的,按新增耕地的20%节余指标奖励给乡镇(街道),其中奖励节余指标的50%必须用于本乡镇(街道)建设,剩余的节余指标乡镇(街道)不使用的,县政府按每亩5万元收购指标。

  截至目前,已入库增减挂钩节余指标2068亩,正在实施增减挂钩拆旧区复垦项目5566亩。通过拆旧复垦工作的有效实施,保障了淮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用地需求。 (通讯员 任行刚)

编辑: 叶远

淮滨县实行“双奖励”推进拆旧复垦工作

截至目前,已入库增减挂钩节余指标2068亩,正在实施增减挂钩拆旧区复垦项目5566亩。通过拆旧复垦工作的有效实施,保障了淮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用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