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州土地获评 “2017年创新型行业领军企业”

2017-08-30 10:10:00来源:中国网中国建设

  8月27日,“2017创新中国高峰论坛暨行业领军人物盛典”在京召开,神州土地荣膺“2017年创新型行业领军企业”。

  据悉,此次论坛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政、产、学、研界的多名嘉宾参加。论坛以“创新,让中国更具竞争力”为主题,重点围绕“新常态、新思路、新模式、新技术”展开讨论,遴选出一批行业领军人物和先进单位,神州土地张杰荣膺“2017年创新型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家)”。

  作为专业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神州土地在全国首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体系化运营服务,目前已与全国21个省市、400多个区县完成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合作建设与运营。未来,创新驱动依然是发展的主旋律,神州土地将继续积极探索,为“互联网+农业”带来无限可能。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神州;领军人物;领军企业;土地;产权;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行业发展;农村;整体解决方案

神州土地获评 “2017年创新型行业领军企业”

神州土地获评 “2017年创新型行业领军企业”,8月27日,“2017创新中国高峰论坛暨行业领军人物盛典”在京召开,神州土地荣膺“2017年创新型行业领军企业”。未来,创新驱动依然是发展的主旋律,神州土地将继续积极探索,为“互联网+农业”带来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