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273个重点项目用地得到保障

2017-07-26 10:0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截至6月底,全省共完成273个新开工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7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该厅全力保障我省今年计划新开工的354个重点项目用地。截至6月底,全省共完成273个新开工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省国土资源厅重点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确定了A类重点建设项目1056个,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354个。按照省政府要求,6月底、10月底前项目用地保障率应分别达到70%、100%。截至6月底,全省共完成用地保障项目273个,占计划新开工项目总数的77.1%,超额完成了省政府规定的目标任务。

  省国土资源厅为保障我省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提前介入,主动联系,提前与省直单位用地业主沟通,了解用地需求。上半年,省国土资源厅主动向项目业主致函97封、发送手机短信1000多条,介绍用地流程和政策等信息,开辟了省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服务保障的新途径。此外,该厅还积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情况,召开推进会,逐项摸清各环节工作进度,给予分类指导,加快了项目进度。

  省国土资源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该厅将继续围绕米字形高铁、城际铁路、高速公路、大型水利水电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积极主动开展服务,确保完成全年用地保障工作任务。(记者高长岭)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目标任务;我省;摘要;开工项目;发送手机短信

河南:273个重点项目用地得到保障

截至6月底,全省共完成273个新开工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超额完成目标任务。7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该厅全力保障我省今年计划新开工的354个重点项目用地。省国土资源厅为保障我省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提前介入,主动联系,提前与省直单位用地业主沟通,了解用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