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国土

央广网

推进贾鲁河综合治理 郑州东区打造示范工程

2016-10-27 14:57: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打造贾鲁河综合治理示范工程。连日来,郑东新区召开多次会议,对贾鲁河综合治理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贾鲁河沿线四镇(办)清障交地和施工进展情况,宣读了施工环境保障方案,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针对下一步工作,郑东新区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打造贾鲁河综合治理示范工程;各单位要制定推进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蓝绿线清障交地等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牵头示范作用,要时刻维护好基层群众利益,确保基层稳定和谐。

  此外,还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统筹兼顾,在依法严打恶意阻工、强揽强包工程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措施。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强化考核问责,对推动工作不力、影响工程进展的单位和个人依规启动问责程序。(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

编辑:李凡

关键词:贾鲁河;推进措施;郑州东区;示范工程;综合治理工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贾鲁河综合治理奖惩措施出台 工作不力将追责

昨日上午,郑州市召开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对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利用汛后水利建设有利时机,迅速在全线掀起建设高潮。杨福平主持会议并传达《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实施经济奖惩和责任追责的通知》。

2016-10-11 16:00:00

郑州将投资3亿建设 贾鲁河有望恢复通航

其中2016年计划投资100亿元,实施53个交通重点项目。

2016-03-10 15:17:00

郑州市将投资3亿元建设 贾鲁河有望恢复通航

昨日(3月9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期间郑州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方面计划总投资1527亿元,新改建一批高速、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运输场站等项目。

2016-03-10 0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