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2月10日消息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等市领导分别以电话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慰问了市厅级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连日来,平顶山市领导分别以不同形式慰问了段松会、吴长法、王寿梅、赵玉亭、邹积余、刘振军、梁光中、侯玉德、裴建中、高德领、邢文杰、胡经文、邓家润、路保勤、李明鼎、陈兆华、王念鸿、侯邦、张咸成、仝葆银、冯福荣、黄坤英、黄冠龄、张朝俊、姚世明、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孙同庆、王改枝、肖来福、黄林森、李丰海、张坤子、王天顺、史正廉、严寄音、王长山、王安、郭松霄、贾汉、徐玉昌、王月林、潘民中、白进忠、张国需、张柳松、郑枝、王廷、李士荣等老同志,给大家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市委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带领全市人民交出的大战大考特殊年份的合格答卷。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完全赞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的战略定位及一系列谋划部署。老同志们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各族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聚力打造“七地一枢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奋力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供稿 平顶山日报记者 孙鹏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