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0月28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邓聪)10月27日,漯河市源汇新区管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王立新书记传达了源汇区“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新区综治办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近一段时期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王立新书记要求:新区同志要高度重视,按照区级标准迅速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负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负具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解决“扫黑除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落实整改。要对辖区四个村涉嫌违法犯罪、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摸排整顿,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鼓励群众主动提供涉黑涉恶的犯罪线索,第一时间完善相关资料,高标准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保障,切实增强辖区居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