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6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强)为落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部署,推进“枫桥经验”落地生根,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下午,濮阳市公安局大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锋在李强副局长、警务综合室和大庆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等人的陪同下,深入辖区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刘文锋局长一行先来到身患疾病的老党员张德甫家中,向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慰问中,刘文锋局长亲切询问了张德甫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张德甫对刘文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当前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形势表示满意,非常感谢全体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随后,刘文锋局长一行来到困难群众王令霞家中,送上了分局党委的新年问候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她的家庭困难和不幸遭遇,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坚强的面对生活,树立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王令霞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怀,感谢组织的牵挂和关心。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以最直接的方式现场了解了辖区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从“实”出发,进一步畅通了警民沟通之桥梁,拉近了警民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