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史亚玲)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营造“学习理论知识 提升政治素养”的良好环境,在全镇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2020年1月6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九街镇召开学习强国“百优”表彰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四项进行。首先由九街镇党委分管宣传工作副职赵占涛同志宣读九街镇2019年度学习强国“百优”表彰决定及人员名单,然后是受表彰对象代表上台领奖,奖品为新华书店200元的购书卡,以此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
  其次是先进典型发言。该镇机关干部周海春、卫生院院长王文敏、村支部书记李雪和党员干部刘宝堂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的所思所得所感所悟。
  该镇党委书记许忠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首先对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再接再厉;并指出,下一步,各支部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今天的表彰会为契机,以今天学习平台上的分数为基数,在九街镇掀起学原著悟原理、“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最后强调,通过学习平台,希望全镇党员干部成为学习的表率,成为推动乡风文明的表率,成为推动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