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新年将至,“冬季执行风暴”专项执行活动也已进入冲刺阶段,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不畏严寒辛苦,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攻城拔寨的魄力、攻坚克难的决心,昼夜奋战在执行一线,全力以赴打赢年底执行收官之战,坚决兑现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权益,让胜诉当事人切实感受到法律的温暖。12月24日至深夜11时,偃师法院执行局第一执行团队全体干警,在已年近花甲的团队长王占和法官的带领下,加班调解连结四案,为“冬季执行风暴”又添新战果。
  据悉,洛阳某公司共涉及四起执行案件,且均为被执行人,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王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发现该公司名下却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但如果采取强制措施处置该公司机器设备的话,会严重影响该公司的正常发展,为此,王法官特意于12月24日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和解。通过一番耐心疏导,分析案件情况,讲解相关法律规定,讲明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后果,最终促使涉及的四起执行案件分别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由案外人李某将其名下的一处房产提供担保。至此,案件圆满化解,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晚上9时,偃师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刘云锋、执行局负责人马俊峰来到执行局看望慰问仍在加班忙碌的执行干警。刘院长向辛勤的干警们表达了感谢与鼓励,叮嘱他们在做好年底攻坚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要保重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