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1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萌萌)为追寻红色足迹,铭记入党初心,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民警赴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党员民警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日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萌萌 供图)

  竹沟在抗战初期是我党在中原地区发展的重要基地和战略基点。竹沟抗日根据地也为新四军的壮大作出巨大贡献,被誉为“小延安”,是我省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党日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萌萌 供图)

  支队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瞻仰实物与图片、聆听讲解,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教育了我们,使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把加强政治建设和严守纪律规矩落实到为民服务之中,永葆人民公仆本色,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结束后,王卫东支队长在讲评中指出:红色资源,是最珍贵、最鲜活的教材,不仅包含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还蕴含着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格。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加油冲刺,圆满完成2019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