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战时表彰奖励 鼓舞士气斗志

2019-09-20 17:5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韩冰)9月1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政委特别奖授奖仪式,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授奖仪式由王旭红副局长主持,韩明秋副局长宣读了《邙山公安分局关于授予王涛、李道峰同志政委特别奖的命令》,肖宇政委逐一向王涛、李道峰两名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参会的党委班子成员和两名教导员和获奖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2019年9月2日,辖区中电阳光小区发生一起摩托车被盗案件,治安一中队立即投入现场勘察、走访排查、案件侦办中。治安一中队民警王涛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视频追踪,经连续三天不眠不休和时间赛跑的紧张工作,从案发现场跨区间隔几公里,于9月4日锁定嫌疑人将赃车停放在西工区一偏僻胡同,并判断此位置极有可能是盗车团伙车辆中转交接地;依照这一线索,治安一中队立即安排民警李道峰带领人员现场蹲守,顺利将前来接取赃物的杜某抓获,经突击审讯,杜某承认和张某(女)、赵某(男)合伙盗窃、改装、销售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依据杜某供述,李道峰等当天又顺线抓获张某,赵某闻讯逃窜。治安一中队对赵某进行布控抓捕,并于9月18日将其抓获。目前,该盗窃摩托车团伙三人已经全部刑事拘留。在该案侦破过程中,治安一中队责任心高、行动力强,组织得力作风顽强,王涛同志和时间赛跑迅速锁定关键线索为案件侦破打下了基础,李道峰同志连续抓捕、审讯,最终刑拘三人,有力打击了盗窃团伙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经分局研究决定,授予王涛、李道峰两名同志政委特别奖。

  肖宇政委特别指出,当前工作正处于决胜阶段、“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稳步提升、高发案社区整治工作不容懈怠,“9.2”案件的侦破,是分局全体民警迎难而上、顽强作战作风的真实体现,是分局全体民警大局意识责任感荣誉心不断增强的真实写照,希望全体同志向两名同志学习,继续振奋精神顽强拼搏无私奉献!

编辑: 彭华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战时表彰奖励 鼓舞士气斗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