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先行一步固初心 立即行动抓落实

2019-09-19 15: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韩冰) 9月18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立即行动起来,分局党委决定打破常规先行一步,以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教学活动拉开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同时紧密部署深入动员、全面展开教育活动。9月18日下午,分局组织除值班备勤外的四十余名党员,先后赴“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洛八办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悟牢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我党早期积极分子在中原大地,以陇海铁路广大工人阶级为基础,系统的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省第一个党组织诞生的全过程,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党员对脚下这片热土、对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精神、敢于斗争的气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震撼的感受;在“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一件件革命先辈遗物,学习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对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勤俭作风、实干的态度有了直观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员作风、严格党员标准、提升党员修养。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在洛八办举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见学结束后,肖宇政委指出,今天开始,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开始,分局立即组织这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是我们在当前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决胜战、“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专项活动、高发案社区整治等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发挥党建引领、科学统筹作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分局将迅速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

编辑: 彭华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先行一步固初心 立即行动抓落实

9月18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立即行动起来,分局党委决定打破常规先行一步,以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教学活动拉开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同时紧密部署深入动员、全面展开教育活动。9月18日下午,分局组织除值班备勤外的四十余名党员,先后赴“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洛八办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悟牢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