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明港交警走进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9-08-13 09: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邓超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为有效提高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明港勤务大队以“七进宣传”为载体,组织民警、辅警走进明港镇皂角村菜市场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集市宣传活动。
  民警在集市宣传(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代余 供图)
  明港勤务大队服务管理辖区主要农村地区,辖区大部分居民都是农民,针对农村群众交通意识相对淡薄的实际,大队始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一直都是高度重视,狠抓不放。在活动中,针对农村群众交通出行特点,明港交警积极向群众们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向他们宣讲交通安全常识,讲解骑车、坐车、步行注意事项,要求他们杜绝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村民朋友们告别交通陋习,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基础,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力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发展环境大优化、实战能力大提升。
编辑: 王勇生

信阳明港交警走进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有效提高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明港勤务大队以“七进宣传”为载体,组织民警、辅警走进明港镇皂角村菜市场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集市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