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到浉河法院督导上半年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

2019-08-13 09: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邓超 通讯员 杨瑛)近日,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一行到浉河法院督导上半年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并参加该院党组扩大会议,浉河法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庭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浉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斌主持会议。
  调研督导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瑛 供图)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法院共性及信阳法院存在的个性问题,分析了浉河法院上半年审判执行质效。浉河法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庭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柳斌汇报了浉河法院上半年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王玉明强调,一是聚精会神凝心力。首先要解决思想士气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责任上增强士气,从党性上增强士气,增强每位干警的集体荣誉感,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突出重点用苦力。要从短板中找重点,从关注中找重点,从难度中找重点,从考核指标中找重点。围绕考评办法,做好各项工作,工作要真抓、敢抓、细抓。三是健全机制增活力。从管理要活力,加强管理,增强责任心和执行力;从奖惩要活力,要奖惩有别;从借鉴要活力,要善于学习、善于借鉴;从责任上要活力,履职尽责是最低标准。四是科学统筹聚效力。要切实做到人员统筹、工作统筹、时间统筹、保障统筹。五是突破困境显效力。审判质效上要提升,绩效位次要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要提升,形象要提升,人民满意度要提升。
  柳斌表示,浉河法院一定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增强信心,全力拼搏,保证审执质效、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治保障和法治服务。
编辑: 王勇生

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到浉河法院督导上半年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

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一行到浉河法院督导上半年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并参加该院党组扩大会议,浉河法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庭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浉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斌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