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县委书记嘱咐兰考公安:提升硬实力 增强软实力

2019-07-25 16: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7月24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走进基层派出所,查看基础建设和一村一警工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黄胜亮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黄胜亮)7月24日下午5时,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走进基层派出所,查看基础建设和一村一警工作。

  近年来,兰考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形势良好,但是基层派出所设施薄弱,办公条件落后,难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县委政府大力支持下,派出所综合提升工程,一村一警建设迅速推进,经过6个多月时间,全县18个派出所提升完成。为一村一警工作充实500人的辅警队伍,拨付专项资金2000余万元,建设36个警务工作室,418个警务工作站,购置警务通450部,辅警通600部。

  

  7月24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走进基层派出所,查看基础建设和一村一警工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黄胜亮 供图)

  蔡松涛非常关心这两项工作,从开展以来,多次听取汇报,并提出实地查看。7月24日下午,在38度高温下,蔡松涛一气检查了五个派出所,查看民警办公室、住房建设是否提升,厨房、卫生间是否整洁卫生,检查结果令他非常满意。

7月24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走进基层派出所,查看基础建设和一村一警工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 黄胜亮供图)

  在堌阳派出所,蔡松涛书记对所长王留敏说:“环境好了,精气神要上去,改造环境是为民服务,为民服务是工作之本。”在小宋派出所,他拉着派出所长朱华国的手说:“你们硬实力提上去了,下一步要增加软实力,我要考察你们为民服务,看谁为民服务好!”朱华国保证说:“我们绝对做好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党委政府期望。”每到一处派出所,检查完硬件设施,他就询问一村一警工作的人员配备和建设情况,他要求大家要把新招录的辅警用好,一村一警工作开展好。

  一村一警工作兰考是发源地,是河南公安的品牌,要越打磨越亮,要经得起检验。局长王永召表示,党委政府支持力度如此之大,兰考公安有决心有信心把一村一警工作干好,走在全省前列,打造兰考模式。

编辑: 彭华

县委书记嘱咐兰考公安:提升硬实力 增强软实力

7月24日下午5时,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走进基层派出所,查看基础建设和一村一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