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法律服务进企业、进车间

2019-07-19 08: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7月16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德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央广网发 通讯员秦和红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秦和红 田东风)7月16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德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民营企业,在提供就业、发展地方经济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民权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在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薛德峰检察长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规模、发展前景、经济效益、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以及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公司在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需求。

  座谈会后,薛德峰检察长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车间生产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

7月16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德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央广网发 通讯员田东风 供图)

  调研过程中,民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德峰强调:县检察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省院、市检察机关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部署,立足检察职能,创新举措,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引导检察干警凝聚共识、精准履职、形成合力,在着力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针对性和实效性上做文章,在助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常态化和规范化上下功夫。强化协作配合,加强法治宣传,构建互动机制,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建立检察院与重点企业联系制度,把法律服务延伸到民营企业家门口。

编辑: 彭华

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法律服务进企业、进车间

7月16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德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