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异地互查 三天查处酒驾17起

2019-07-16 08:24:00来源:郑州日报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于7月12日至1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异地用警统一行动。其中,五大队辖区三天共查处酒驾15起,醉酒驾驶2起。

  7月12日21时38分,民警在丰庆路与三全路口开展查处行动时,发现一辆豫A8F8××黑色小轿车行驶至丰庆路三全路口离红绿灯100米处时突然停下,一名男性驾驶员试图弃车离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控制住该驾驶员,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呼出气体酒精含量达52mg/100ml。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王某,当晚和两个朋友在丰庆路附近一家饭店喝了两瓶啤酒后驾车离开,车里还带着自己怀孕七个月的妻子,沿丰庆路行驶至三全路口时被民警查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王某驾驶证记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暂扣驾照6个月。

  据了解,在夜查统一行动期间,异地互查民警在城区主干道、人流密集地等路段设置查车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逐一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检查;辖区民警在城郊接合处对所有车辆逐车严格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宋玉鑫 通讯员 张二朋)

编辑: 汪宁

异地互查 三天查处酒驾17起

异地互查 三天查处酒驾17起,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于7月12日至1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异地用警统一行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王某驾驶证记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暂扣驾照6个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