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考城镇派出所:骑着赃车去办证 所内遇见报警人

2019-06-21 10:3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黄胜亮)近日,兰考县考城镇一大胆盗车贼,开着盗窃车辆去派出所办理证件,正好遇见受害人前去报警,被警方当场拿下。

  615日,考城派出所接到考城镇史某报警称:停在一教育机构院内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了。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马玮键通过视频侦查确定了嫌疑人大致年龄和腿部特征。随后,办案民警对嫌疑男子进行分析并走访周边群众,最终确定该男子为考城镇大胡庄村胡某,民警立即前往胡某家中抓捕,却扑了个空。回到派出所,指导员杨宝成安排立即对胡某进行布控抓捕。正在此时,一名骑着电动三轮车的男子来到考城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民警发现该男子与监控视频中的男子非常相似,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现场询问。经询问,该男子确实是盗窃电动三轮车的嫌疑人胡某,民警立即将胡某控制。随后,民警依法对胡某进行讯问,胡某对盗窃电动三轮车一事拒不承认,并称自己骑的电动三轮车就在门口停着,可以让丢车人前来辨认。民警一看,胡某停在派出所门口的电动三轮车确实不是受害人史某丢的。说来也巧,民警正准备进一步调查之时,村民刘某来到派出所报警,称停在自家地头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了,民警带他来看胡某骑着来所办证的三轮车,刘某一看,正是自己刚刚被盗的电动三轮车。铁证如山,看到刘某,胡某当场蔫了,承认了盗窃史某电动三轮车之后又盗窃刘某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同时,又交代了在20195月一医院内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胡某已被兰考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彭华

兰考考城镇派出所:骑着赃车去办证 所内遇见报警人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近日,兰考县考城镇一大胆盗车贼,开着盗窃车辆去派出所办理证件,正好遇见受害人前去报警,被警方当场拿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