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卫健委、市财政局举办漯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培训

2019-06-03 16: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3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纪雨辰)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各县区、基层医疗机构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高国家基本公卫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漯河市卫健委、市财政局5月30日举办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资金管理培训班,各县区财政局社保股股长、具体经办人员;各县区卫健委财务股长、基层卫生股股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考核相关要求以及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分析了漯河市在省、市考核中存在的组织、绩效及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会后,参与培训的人员展开了热烈积极地讨论,此次培训对该市基本公卫项目管理工作将起到重要的规范和推动作用。

编辑: 彭华

漯河市卫健委、市财政局举办漯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各县区、基层医疗机构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高国家基本公卫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漯河市卫健委、市财政局5月30日举办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资金管理培训班,各县区财政局社保股股长、具体经办人员;各县区卫健委财务股长、基层卫生股股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8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