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冒充“停管”违法收费 11人被行政拘留

2019-05-23 08:53:00来源:郑州日报

  近日,市公安局郑东分局联合相关部门,一举打掉一个冒充停管中心人员收费的诈骗犯罪团伙,抓获违法行为人11名。

  5月以来,郑东分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和郑东新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报警和反映,称郑东新区祥盛街附近有一些穿有收费人员服装的人员在收取停车费,但是却无法提供发票和收费证件等合法手续。

  接警后,郑东分局迅速指令祭城派出所警力开展调查。侦查员随即与郑东新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取得了联系,对相关人员的收费身份进行核实。通过核查发现,该伙人员与停管中心毫无关系,其私自收费的行为已涉嫌违法。

  在前期大量调查取证的情况下,5月15日上午,郑东分局联合郑东新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同时对郑东新区祥盛街、聚源路、十里铺街等路段的违法收费人员进行了集中抓捕,现场抓获违法行为人11名,收缴作案使用的服装及车辆若干。

  经查,该团伙人员为达到非法敛财的目的,通过网络购买或从其他收费人员处借购相关收费服装,编造收费人员身份,随意制定收费金额标准,通过大肆收取停靠路边车辆费用的方式进行诈骗。

  目前,该团伙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处以5日到10日的行政拘留。(记者 王译博)

编辑: 汪宁

冒充“停管”违法收费 11人被行政拘留

冒充“停管”违法收费 11人被行政拘留,近日,市公安局郑东分局联合相关部门,一举打掉一个冒充停管中心人员收费的诈骗犯罪团伙,抓获违法行为人11名。5月以来,郑东分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和郑东新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报警和反映,称郑东新区祥盛街附近有一些穿有收费人员服装的人员在收取停车费,但是却无法提供发票和收费证件等合法手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