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滑县交警站稳“高峰岗” 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2019-05-15 10:08:00来源:北国网

  为切实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因时制宜、合理分工,将机关科室所队警力全部下沉到城区中队支援早晚“高峰岗”。大队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机关科室人员上路投入到“高峰岗”执勤,实行定员、定岗、定位的“三定”措施,加强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优化重点路段的通行秩序。

  期间,执勤民警对机动车超速行驶、争道强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随意掉头、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严重交通违法和抗拒执法行为加大曝光力度,灵活运用多种手段,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现场查处与监控抓拍有机结合起来。

  同时,对路口及周边非机动车和行人进行管理,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越线停车、占用机动车道、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非机动车、行人的遵法率。

  大队长王新胜表示:为有效缓解学校门口高峰期交通压力,我们根据学校周边交通环境特点,将继续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警上路疏堵保畅,在学生进出校的“高峰期”派出专门警力执勤,加强道路沿线学校门前的交通指挥和疏导,重点治理上学和放学期间周边的交通秩序混乱问题。

编辑: 汪宁

滑县交警站稳“高峰岗” 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滑县交警站稳“高峰岗” 做交通安全“守护者”,为切实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因时制宜、合理分工,将机关科室所队警力全部下沉到城区中队支援早晚“高峰岗”。对路口及周边非机动车和行人进行管理,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越线停车、占用机动车道、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非机动车、行人的遵法率。

关闭